這是昨天的事了

在月黑風高的晚上

因為很疲累而要先睡的媽媽叫我跟我姊幫他曬衣服

秉持著善良孝順乖巧模範人見人愛好寶寶之風範

於是呢 帶著熱血加上不是很情願的心情跑到陽台曬衣服

曬阿曬阿

曬到一半

突然對面出現了一個內褲男

他就只穿著他的小小四角褲

就這樣走到他家的陽台快快樂樂(!?)不知道在幹麻

我跟我姊看到

就整個傻眼(驚!!)

之後

我姊他就突然蹲在地上躲起來 一隻手抓著一件短褲遮住腳

一隻手誰手抓起放在洗衣機上的我媽的長褲腳

遮住自己的臉 眼睛從縫細邊看內褲男一邊不斷的說:

我是衣服我是衣服(是自我催眠的意思嗎=0=)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跟他一樣蹲在地上躲到我姊的後面

我們兩個一直笑一直笑

結果不小心笑太大聲了 我的頭伸出去一看

被他發現了!!!!!!!!!!!!!!(恐)->立刻把頭縮回去xD

他轉過來看向我們 當他在看我們的時候

我姊還是一直說我是衣服我是衣服(快笑死!!!)

後來阿 他就走了^^

此時我姐就很可惜的說:阿~內褲男(又給人家亂取名字)走了!!

還等了一下覺的內褲男不再出現才離開陽台

我想他心裡一定覺得莫名其妙.........=0=/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oyouuu12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